請你講重點-完美的說話技巧

請你講重點-完美的說話技巧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請你講重點-完美的說話技巧網友評鑑4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職場工作術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請你講重點-完美的說話技巧

    想看更多[請你講重點-完美的說話技巧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無論怎樣說話,開頭就是關鍵!要說服一個人,最好的方法就是舉出反例反問他,這遠比正面辯駁擁有更大的說服力。

      在預備說服一個人的時候,我會花三分之一的時間來思考自己要說的話,花三分之二的時間來思考對方他會說什麼話。—林肯

    借力使力
    有一天,湯姆的老闆開會時氣急敗壞地大叫:
    「這次促銷如果泡湯,我要把你們一個個扔進海裡餵鯊魚!」
    這時,湯姆從容地站起來,轉身要走,老闆更氣了:
    「你要去哪裡?」
    原先是要去洗手間的湯姆即興改口說:「學游泳!」
    眾人大笑,緊張的氣氛馬上緩和下來,老闆也笑了:「你這渾小子,你以為我真的忍心把你們扔進海裡嗎?」
    湯姆的即興幽默一下把一個嚴肅的會議,變得輕鬆愉快起來。

    以謬制謬
    以謬制謬,模擬必須相當,謬說必須等值。如A說:「我家的狗會講話。」B便說:「我家的驢會唱歌。」A反問B:「驢怎麼會唱歌呢?」B反問A:「狗怎麼會講話?」這一反駁,由於驢和狗相當,唱歌與講話等值,因而使A啞口無言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banking02A 的頭像
      banking02A

      商業理財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banking0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