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自己創造新我

改變自己創造新我特惠價

改變自己創造新我網友評鑑4.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150
  • 優惠價:913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20本8折120

  • 改變自己創造新我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改變自己創造新我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在這世上,有人凡事順遂、平步青雲;有人屢遭挫折、懷才不遇...,您願意做那一種人?您要如何改變自己,使您無往不利?

    本書告訴您:意識自我、認知自我、肯定自我、操縱自我...等「自我映象」之改變與訓練。文句簡明,闡理精闢,若讀者體會其意,蘊蓄心中,必可深得竅門,使您才情迸發、精力百倍...開創錦繡前程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banking02A 的頭像
      banking02A

      商業理財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banking0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