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接案.幸好我先知道這些事

網路接案.幸好我先知道這些事買到賺到

網路接案.幸好我先知道這些事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電子商務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7196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網路接案.幸好我先知道這些事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網路接案.幸好我先知道這些事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創意眼資訊有限公司

      15年專兼職經驗的接案達人(兼職4年、專職11年),分享貢獻創業接案的點滴心得,讓您跨出正確的每一步!

    經歷:
      .曾任資訊工業策進會市場情報中心MIS組資訊人員
      .曾獲財政部台北市國稅局網頁設計比賽第二名
      .曾獲聘為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各區網站評審
      .曾任資策會科展中心、巨匠、菱通、(土反)城、大亞、輔仁大學城區推廣部、104eTutor線上真人家教等多家教育中心講師
      .曾任台灣產物保險公司電子商務專案負責人
      .曾受邀於國立空中大學教學頻道電視課程錄影教授
      .台灣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電腦講師(含職訓局、教育部等委託課程與專題輔導專案)
      .台灣微軟Microsoft Expression系列軟體專欄作者及研討會、研習營講師
      .台灣電子商務學院講師
      .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電腦講師
      .清雲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
      .台北市萬華社區大學講師
      .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
      .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講師
      .創意眼資訊有限公司 執行總監 / 站長 / 創意眼資訊研習學院講師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banking02A 的頭像
      banking02A

      商業理財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banking0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