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保險?不,我是在幫你規劃人生

拉保險?不,我是在幫你規劃人生限時特價

拉保險?不,我是在幫你規劃人生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投資理財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240
  • 優惠價:921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

  • 拉保險?不,我是在幫你規劃人生

    購買[拉保險?不,我是在幫你規劃人生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人家聽到拉保險就避之唯恐不及
    你還在被認為是拉保險嗎?
    當個保險銷售員,該有的認知是如何讓大眾接受保險的概念
    被當成只會推銷的保險業務很冤枉嗎?
    其實你扮演的是別人人生中舉足輕重的角色
    讓我們教你,如何「推廣」保險的概念吧!
    讓你當個保險業的銷售達人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黃瑞娟

      逢甲大學保險學系畢,從事金融、保險專題記者多年。

    謝鴻文

      壽險公司的銷售經理,長年得到銷售年度冠軍,現為文字工作者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banking02A 的頭像
      banking02A

      商業理財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banking0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