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教你摳-每天「儉」到錢的36個Q點子

我不是教你摳-每天「儉」到錢的36個Q點子如何購買?

我不是教你摳-每天「儉」到錢的36個Q點子網友評鑑5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投資理財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17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

  • 我不是教你摳-每天「儉」到錢的36個Q點子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我不是教你摳-每天「儉」到錢的36個Q點子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如果你是家庭主婦,每天為柴米油鹽斤斤計較,面對繁亂家事,不知從何理起,為平衡小孩營養與先生薪水而傷透腦筋;這,就是你需要的一本書。

      如果你是上班族,每月苦守一份微薄的薪水,掙扎於伙食費、交通費、休閒費用等各類開支,時時活在通貨膨脹的壓力下;這,就是你需要的一本書。

      而如果,你只是想要生活得更精采、更自得其樂,不花大錢也能從容度日;這,更是你需要的一本書。

      生活理財高手張惠慧在書中提出36個簡單有效的生活Q點子,讓你輕鬆累積財富、享受人生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banking02A 的頭像
      banking02A

      商業理財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banking0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