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絕技(2):我的股票很賺錢

股市絕技(2):我的股票很賺錢買到賺到

股市絕技(2):我的股票很賺錢網友評鑑4.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投資理財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350
  • 優惠價:724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股市絕技(2):我的股票很賺錢

    想了解更多[股市絕技(2):我的股票很賺錢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(實戰絕技NO1)隔日沖--買漲不買跌
    (實戰絕技NO2)新股—搶在開放信用交易進場
    (實戰絕技NO3)作帳行情—股價大放送
    (實戰絕技NO4)投機股—乾坤大挪移
    (實戰絕技NO5)庫藏股—跟著大股東賺錢
    (實戰絕技NO6)現增股—瞄準套利空間

    本書特色

    《獨家收錄》:

    6位散戶高手的心血結晶
    台股最駭的雙「飆」客-------------Mr.趙提供
    庫藏股最in的模範生--------------Miss林提供
    除權秀最亮眼的的F4--------------Mr.黃提供
    投資耐斯,股價nice---------------Miss林提供
    短線秘密客,買漲不買跌-----------Mr.李提供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許文昌

      為資深股市記者,也是暢銷書作者,過去發表的作品有「股市大預言」、「電子股大未來」、「股市絕技--八位散戶獲利千萬秘笈」、「台指期絕技--散戶高手超賺錢秘笈」、「當沖、隔日沖活學活用」、「期指套利絕技」等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banking02A 的頭像
      banking02A

      商業理財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banking0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