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再逼我了:人若犯賤,我必更賤

不要再逼我了:人若犯賤,我必更賤網路熱賣

不要再逼我了:人若犯賤,我必更賤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職場工作術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7140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不要再逼我了:人若犯賤,我必更賤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不要再逼我了:人若犯賤,我必更賤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『不要活在別人的眼睛和嘴巴裡』

      之前的失敗是最終成功的肥料
      他人的嘲笑和鄙夷
      只會成為你成功之後的勵志故事

      『比靠山更可靠的,是自己的實力』

      拿別人當鏡子,只會照出自己的不足
      只能為你增添追逐的狼狽

      『成功祕訣:學會做人、做事、作秀』

      一味討好和迎合別人,就會喪失自己的立場
      沒有定見和定力,就不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人

      『不好意思的人,永遠無法出頭』

      氣場弱的人通常都難以成功
      往往會有害羞、不好意思、敏感等不良心理
      進而產生心理上的自我鄙視、自我否定、自我挫敗

      為了擺脫「不好意思做事,不好意思說話」這種狀態,你可以試試:
      1.突出自己,挑前面的位子坐
      2.睜大眼睛,正視別人
      3.昂首挺胸,快步行走
      4.練習當眾發言
      5.學會微笑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banking02A 的頭像
      banking02A

      商業理財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banking0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